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激扬理想路 瑞风S5全能挑战赛体验之旅!

激扬理想路 瑞风S5全能挑战赛体验之旅!

2013-12-10 17:2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12月22日,“激扬理想路--瑞风S5体验之旅"尊享启程!邯郸、保定、唐山、邢台、石家庄开启五城联动试驾活动,体验瑞风S5超凡驾控!

激扬理想路 瑞风S5全能挑战赛体验之旅!

江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在石家庄金翼试驾场(石家庄金翼试驾场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景秀路坤桥街8号蓝天驾校北行600米左右)震撼开赛,届时您将体验专业SUV在陡峭坡道、S弯道、颠簸路面、湿滑路面、加速起步等方面表现出的越级性能以及卓越的做工品质,五星智能SUV试驾瑞风S5,参与挑战请致:0311-87675575,电话报名参与者均享免费超值大礼相送。

激扬理想路 瑞风S5全能挑战赛体验之旅!

1、澎湃动力之源: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多项指标树同级第一

瑞风S5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动力,采用DOHC、16气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为235Nm/2000-4000nm/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8秒,均全面超越同级SUV车型。匹配采用多锥面同步器的变速箱操控更顺畅,5档最高车速同级最快,高达181.1km/h。另外,和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动力性增加了30%,经济性比相同功率的发动机降低了15%,完美实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

2、领先智能装备:全系标配智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级同价位罕见

瑞风S5全系标配的智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HSA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实现在车辆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时进行智能控制,全面提高车辆动态行驶的安全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3、出色舒适享受:NVH超静音与IVI影音系统相得益彰,营造专属空间的影院享受

整车大量使用吸隔音材料,打造一个专属于您的静谧空间,带来出色NVH(静谧性)性能。IVI影音系统支持MP5+GPS+USB+iPod+Aux+FM/AM等在内的多种音频输入方式,充分满足对音乐的多层次追求。

4、刚劲铁骨防护: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以上钢板应用比率高达81%

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瑞风S5,大面积采用高强度车身。全车采用37个镀锌板,重105kg,占白车身比例25.12%。整车高强度钢板、特高强钢及超高强钢比例达到81%。更配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感应雨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通风/后实心刹车碟、全车预紧3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头枕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

5、坡道驾驭如坦途:HBA紧急制动辅助、HSA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

在紧急情况下,HBA紧急制动辅助识别快速刹车但力度不足的状况,并自动建立高达ABS水平的制动压力,大幅缩短制动距离。上坡起动时,从松开制动踏板到启动,HSA上坡起步辅助将施加的制动压力自动保持2秒,有效防止溜坡,“起步轻而易举”。在最大坡度50%的坡度下低速下坡,HDC陡坡缓降将根据路面状况自行控制车速,降低疲劳,下坡更平稳,更安全。

6、便捷精准掌控:EPS电动助力转向,自主品牌同类量产车型中率先运用

EPS电动助力转向集成电动助力、自动回正、主动阻尼控制、摩擦补偿、限位、直线行驶、过热保护、过压保护、系统网络管理、诊断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转向精准,路感清晰,大幅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更兼具能耗低的优势,百公里省油0.3L。

7、风阻系数仅为0.29,同级别最小

风阻系数愈大,则空气阻力愈大,油耗越高。同等速度下,风阻系数每下降10%,燃油就可节省7%。风阻系数越小,被空气阻力消耗掉的功率越少,这样同等容量的燃料,带来的实际功率也就越高。瑞风S5风阻系数仅为0.29,确保整车燃油经济性。

8、行驶更稳定: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后悬架

前悬架采用附加独特偏心弹簧的麦弗逊独立悬架,使发动机最大限度的下置,降低了整车的质心,行车更稳定。后悬架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有效地吸收行驶过程中的振动和噪音,改善高速行驶和过弯的稳定性,达到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9、舒适便捷于一体:智能舒适驾驶舱

按人机工程学理念,整体环舱设计风格,一体式飞翼中控台左右对称,时尚个性,按键一目了然。三辐式轿跑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操控便利。多边形仪表盘加上冰蓝色的背光灯,带行车电脑,数据读取便捷,驾车更安全。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