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年轻家庭 时尚新宠儿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年轻家庭 时尚新宠儿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2013-12-10 16:3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杰德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的基础上研发生产的全新车型,分别有五座版和加入了第三排座椅的六座版。以厂商的宣传定位来看,这是一款针对80后年轻家庭用户而设计的新车型,如果要说车型分类,我们姑且把它叫做迷你MPV吧,那么这样一款定位明确的产品,是否能打动目标用户的心呢?

外观 修长流畅

杰德全车线条修长而流畅,动感精致。车身比例非常完美。杰德车身在设计时有意降低了车身的高度,其带来的好处是增强了整车贴地的舒适感,不足则是牺牲了一定的通过性。杰德的大灯线条很丰富,低配两款车型配置了卤素大灯和透镜组合,高配车型则配备了LED大灯。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杰德有一张非常漂亮的前脸,大灯与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搭配镀络装饰给人强烈的冲击感。不论是黑色网状前格栅,还是前杠、雾灯处的扰流设计都很好地体现了运动风格。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销售人员介绍,为了俘获“80后”购车族的芳心,杰德还提供全方位的运动选装套件,包括空气动力套件、轮圈、碳纤维装饰、大尺寸尾翼、内部氛围灯和行李架等等。

空间 灵动设计

杰德的内饰颜色设计分为深色和浅色两种,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木质材料,感觉很上档次。

东风本田  1.8L CVT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方向盘的款式设计虽然比较普通,但也是本田家族常见的款式,多功能按键非常实用,除了常见的音量控制和定速巡航以外,对智能屏系统的简单操作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完成。

仪表盘的设计可圈可点,将原来的转速、时速表等传统机械仪表盘的位置全部革新,通过数字仪表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

杰德座椅的柔软度偏向舒适,能够照顾大部分人的需求。后排空间宽大,身高175cm的体验着坐下后头部和腿部尚有一个拳头的空余。此次杰德推出的车型中有5座版和4+α版本。4+α版本与一般MPV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第二排仅有两个作为,这样一来即便是第二排座椅拉动到最前,腿部依然有不错的空间,从而也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 节能够用

在驾驶过程中,记者感觉到杰德的油门十分轻盈,制动响应也较快,配合CVT变速箱有条不紊地工作着,驾驶过程非常惬意。

深踩油门时,变速箱依然在积极地配合着,但此时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暴增却没有明显的推背感。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杰德全系都配有ECON模式(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按下绿色ECON按键,上层仪表盘会显示ECON,这时节能驾驶模式开启,车辆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功能开启后,变速箱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自动进行调节。

在底盘调校方面,杰德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悬架结构性能比较均衡,在驾驶中能提供较好的乘坐舒适性。在过弯时悬挂出色的支撑性也能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而整车长度的增加并没有让尾部的跟随性打折扣。

配置亮点 可与手机链接的“智能展”

杰德全系标配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Display Audio)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链接。该多媒体系统的强大之处在于完全可以和手机同步,整个液晶屏的界面可与手机内安装的所有软件链接,都会通过液晶屏显示出来。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东本杰德凸显跨界灵气 揽获年度设计大奖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