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五项全能挑战赛瑞风S5展现你炫酷的车技

五项全能挑战赛瑞风S5展现你炫酷的车技

2013-12-10 16:3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2月22日,由石家庄丰登江淮4S店举办的“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

江淮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在石家庄金翼试驾场(石家庄金翼试驾场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景秀路坤桥街8号蓝天驾校北行600米左右)震撼开赛,届时您将体验专业SUV在坡道、S弯道、颠簸路面、湿滑路面、加速起步等方面表现出的超高性价此,五星智能SUV试驾瑞风S5,参与挑战请致:0311-85113906,参与者均有礼品相送 。

五项全能挑战赛瑞风S5展现你炫酷的车技

江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于2013年12月在河北区域激情引爆,全城5站次,分别在邯郸、保定、唐山、邢台、石家庄开启试驾活动,邀您零距离深度体验“五项全能”SUV冠军车型,参与试驾即享六重好礼。

钜惠1:送福订车礼,缴订即送价值100元的佛像车饰一尊。

钜惠2:1元换购礼,缴订后即可参与1元换购机会,单件奖值100-500元。

钜惠3:现金一把抓,订金客户现场通过抓现金活动进行现金优惠,一枚硬币顶10元人民币。根据硬币数量兑换相应的购车优惠额度。

钜惠4:5人幸运礼品,订单满5人即可进行一轮资格抽取单件奖值100-500元。

钜惠5:2013抄底团购,2013抄底的团购价格,只在今天,错过了今天,再等一年!

钜惠6:终极幸运礼,凡今天订车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终极抽奖环节,惊喜的电子大奖等您来拿!

五项全能挑战赛瑞风S5展现你炫酷的车技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