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2013-12-10 16: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锦泰一汽丰田成立以来,一直对售后客户的满意度非常重视,为了让车主们能够在闲暇之余和家人、爱车一起享受多彩的汽车生活,公司持续不断的推出各种主题的互动活动,例如:自驾游、亲子活动、爱车养护课堂、车主运动会等等。希望通过活动为车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创建交流平台,实现人与车的和谐完美生活。今年春节,锦泰一汽丰田与宝中旅游联袂推出系列出境自驾游活动,,泰国清迈、老挝……多个异域风情王国让您选择。赶紧发动您的爱车,跟着锦泰丰田自驾去吧!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本次自驾由宝中旅游自驾游资深专业领队带队,豪华房车护航,为您提供全方位后勤支持!行程中还专门备足了异域的各色美食,让您边吃边享受传统音乐和民间舞蹈的助兴!更有泰国特色千人火锅,一生不可错过的体验!

最劲爆的是,这个春节您终于可以对那无聊的春晚说再见了!多年后,您可以自豪的告诉您儿子:“当年老爸我可是开车去过国外哦!”在泰国过一个终生难忘的春节,体验异域风情,独领清迈风骚吧!

北国玫瑰—清迈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其发达程度仅次於首都曼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是著名的避暑胜地。清迈曾长期作为泰王国的首都,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

美莎大象学校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亚洲最大的美莎大象学校,在在这里,您参观大象训练及工作情形和妙趣横生的精彩表演,并与憨态可掬的大象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清迈夜市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清迈不仅是古王国的首都,也是吃货之城,到了晚上清迈的夜市就热闹非凡。在这里汇集了东南亚各种风情的特色小吃,辣的、咸的、甜的、酸的、苦的,相信您一定会吃到嗨!在这里也可以买到很多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物件,请谨慎购买。

自驾车型推荐:

新款RAV4共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0.4:1的压缩比,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平时维持着与发动机一致的那种平顺节奏,通常会在2500rpm以下换挡,动作轻柔,舒适性令人满意,同时也保持较为警惕的作风,只要稍踩油门就会立刻降挡。

春节去哪儿锦泰一汽丰田带您出境自驾去

RAV4绝对是你自驾途中最佳选择!现成都地区特推出RAV4管家贷活动,您只需要负责买车,养车的事情交给我们吧!!

成都锦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五段航天立交桥旁外侧

新浪官方认证微博:成都锦泰一汽丰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