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克莱斯勒300C优惠高达10万元 现车抢购

克莱斯勒300C优惠高达10万元 现车抢购

2013-12-10 16:07: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克莱斯勒300C优惠高达10万元 现车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京粤克莱斯勒经销了解到,该店克莱斯勒300C优惠高达10万元,有现车。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04。想获得更多新克莱斯勒300C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3.6L 自动尊适版2013款 44.69-49.19 最高优惠10万元 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新克莱斯勒300C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克莱斯勒300C不趋附欧洲主流的运动感设计,其巨大飞翼标志和格栅带来的是大胆洗炼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新克莱斯勒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同时,新克莱斯勒300C也是同级中唯一采用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的豪华轿车,不仅使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并且有效降低风噪,为消费者提供更宁静的乘坐体验。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克莱斯勒300C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最安静的乘车享受,其车内享受,都是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 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内饰,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天然质感实木内饰,新克莱斯勒300C在展现世界一流工艺水准的同时,更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而其配备的19 Greenedge 高效扬声器在同级中更是无人可比,配合LOGIC7 环绕立体声格式的Harman,豪华程度不容置疑。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克莱斯勒300C的动力系统在同级中也绝对是最高效的组合之一:蝉联2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的“世界十佳发动机”3.6LPentastar V6发动机,配有仅在百万级豪车上才配备的ZF 8速变速箱,这一“全明星组合”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发挥至极致,实现高效动能与低油耗的最优平衡,新克莱斯勒300C的 10.2 L/100 km 油耗表现也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总结,北美最著名的专业汽车媒体之一TOP GEAR对这款车的赞美——“在你购买同质化的德系品牌车前你一定要去尝试的车型”——则点出了这款新克莱斯勒300C的最大亮点,非同质化的豪华性能轿车车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