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凌派送交强险一年 现车销售

三湘汽车巡展凌派送交强险一年 现车销售

2013-12-10 14:4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凌派送交强险一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车展期间,购凌派送一年交强险。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1.48 11.48 暂无优惠 送一年交强险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2.48 12.48 暂无优惠
1.8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3.48 13.48 暂无优惠
1.8L 自动旗舰版2013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本田凌派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暂无优惠,购车送一年交强险。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本田凌派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本田凌派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本田凌派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凌派现车销售 购车送增值礼包

外观方面:凌派的外观采用了厂商名为“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凌派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很凶狠,它的前格栅形状与雅阁非常相似,宽大而平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头都闪闪发亮,气势逼人。车身侧面的轮廓十分紧凑,几道清晰的线条突出了力量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50mm/1505mm,轴距为2650mm。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内饰方面:凌派的内饰设计也走的是年轻运动化路线,黑色的内饰搭配钢琴烤漆的面板突出了运动氛围,从实际体验来讲,凌派的用料和做工也达到了本田车应有的水准。

广汽本田  1.8L 自动

动力方面:凌派采用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搭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凌派的竞争对手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紧凑型轿车,包括一汽-大众宝来东风日产轩逸上海大众朗逸长安福特福克斯,以及东风本田思域等产品。和竞争对手相比,凌派外形设计旗帜鲜明的显示了自己的运动化定位。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