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2013-12-10 14:36: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全新高尔夫7即将来袭,其在安全方面拥有越级表现,使该细分领域的安全标准大幅提升;

全新高尔夫7不仅拥有坚固的安全车身,更搭载了诸多越级的安全科技装备,为驾乘者和行人带来贴心的安全防护;

全新高尔夫7即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它的到来无疑将会在设计、科技、安全等全方面,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创造出一个崭新的标准。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说起高尔夫7,全球车坛中几乎无人不晓,它先人一步的造车理念,使其成为了两厢车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诞生39年来,每一代高尔夫都以其与时俱进的造型设计和尖端品质,引领着世界两厢车的发展潮流。这也使它创造了平均每分钟销售1.47台,头尾相连长度超过围绕地球赤道三周的市场奇迹。而今,高尔夫品牌的第七代车型——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即将来袭,在外观造型更加时尚硬朗的同时,其整体表现都比第六代高尔夫有了不小的提高。尤其是在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7的越级表现更将该细分领域的安全标准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卓越的车身安全保护能力,可谓是安全行车之根本。在此方面,全新高尔夫7无论是车身材料的选择还是制造工艺,都以严苛的标准力求做到更好。全新高尔夫7的车身采用了正弦曲线激光焊接工艺以及B柱不等厚滚压成型技术。其中,在车身20个关键部位,全新高尔夫7采用了热成型钢板,有效提升车身强度,减低整体重量。而在前三角窗、侧围上方以及B柱位置,全新高尔夫7则采用了正弦曲线激光焊接技术。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全新高尔夫7大量采用了热成型钢板,有效提升车身强度

当然,全新高尔夫7能够成为同级别安全标杆的关键,更在于其对创新安全技术和装备不遗余力的追求与应用。从预防危险到驾控安全方面,全新高尔夫7都搭载了先进的科技系统予以应对。MKE疲劳提醒系统,可在驾驶过程中有效监测驾驶员状态,并在必要时进行预警,有效规避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风险。驾控方面,全新高尔夫7全系标配了同级别中最先进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兼容了领先的XDS电子差速锁、胎压监测等科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驾驶操控性与安全性。配合先进的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与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令全新高尔夫7的行车更加安全稳定,操控更加轻松流畅。

MKE疲劳提醒系统,可在驾驶过程中实时监测驾驶员状态,有效规避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风险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此外,如果不慎发生了碰撞险情,全新高尔夫7也能从容应对。据统计,在所有汽车事故中,大多数导致严重后果的交通事故都是源于事故后的多次碰撞,次生事故为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对此,全新高尔夫7率先将以往仅配备于高端车型中的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系标配于两厢车中,以应对多次碰撞的威胁。在车速大于10km/h时,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自动激活。在车辆发生碰撞后,气囊弹开保护乘客安全,同时气囊控制器检测装置通过CAN总线通知ESP控制器,ESP对车辆施加0.6g减速度的制动力,降低车速至驾驶员可控状态(10km/h),从而降低二次碰撞强度,或者避免二次碰撞发生。与此同时,车辆危险警报将自动开启,有效的预防了次生事故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凭借着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的智能预见性,全新高尔夫7荣获了欧洲最大汽车协会“德国汽车俱乐部”所颁发的ADAC黄天使“最佳创新奖”,见证了大众汽车集团引领科技发展的强大实力。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能够有效降低二次碰撞强度,或者避免二次碰撞发生

与领先的科技相配合,全新高尔夫7更装配了诸如VOLKS防颈部扭伤安全头枕、燃爆预紧式三点安全带、六个安全气囊、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ISOFIX + Top Tether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装备,旨在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安全的贴心防护。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儿童安全座椅为您的孩子带来更加舒适悉心的安全防护

关于安全性,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不仅注重对驾乘者的保护,更本着对生命至高尊重的态度,装配了前部行人保护系统。配备可变形泡沫的前保险杠系统、优化的铰链结构以及翼子板上的可变形元件,可在碰撞发生时有效保护行人小腿、头部及上肢,将伤害降至最低。同时,发动机盖前端部位与发动机间拥有足够大的间隙,亦能够有效防止行人直接碰触到坚硬的发动机而受伤。

在一汽-大众打造“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理念的引导下,更加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全新高尔夫7即将于12月1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它的到来无疑将会在设计、科技、安全等全方面,为国内两厢车市场创造出一个崭新的标准。相信这款让中国车迷翘首期盼了一年之久的全新车型,定能不负众望,在来年成功掀起一场属于“高尔夫7”的两厢车热潮。【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