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2月14日购马自达8享温泉度假美食汇

12月14日购马自达8享温泉度假美食汇

2013-12-10 13: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月14日,一汽马自达联合辽宁福达马自达4S店将举办马自达8大型志趣之旅。老车主会载着我们马自达8的意向客户共同来到一个温泉度假小镇,让新老车主一同感受这次欢乐之旅——既然志趣相投,不如并驾齐驱。

活动咨询电话:18640008789 座机:024—88440668

您可以享受温泉,美食,并且还可以带着您的家人同去,这些不需要您花一分钱的费用,老客户可以成为我们的VIP客户,还可领取500元油卡。

现场订车的朋友还可以享受马自达8有史以来最大的现金优惠,还有丰厚的礼品赠送。

参加此活动的朋友还可以参加抽奖,ipad,车载冰箱,车模等大奖任你抽,对马自达8感兴趣的朋友,还等什么,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错过这一次,以后都没有机会了,无论是价格上,还是购车的尊贵享受上,就只有这一次。亲,还等什么,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12月14日购马自达8享温泉度假美食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