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理念全系优惠1万元 送3000元装潢

三湘汽车巡展理念全系优惠1万元 送3000元装潢

2013-12-10 13:0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理念全系优惠1万元  送3000元装潢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车展期间,理念全系优惠1万元,送3000元装潢。并推出车展特价68800元 (限5台)。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理念S1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理念  1.3L 手动

 广汽本田-理念  1.3L 手动    广汽本田-理念  1.3L 手动

 

外观上,理念S1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鲜明的棱线贯穿发动机罩、前格栅和保险杠,使得前脸的造型更具连贯性。虽然理念S1的前脸设计并没有概念车那样的时尚前卫,但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大气而动感。 

理念S1衡阳和信店最高优惠0.4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上,强调实用,各个按键和旋钮都伸手可及不会增加使用难度。车内的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要。除了排挡杆前有一个开口朝下深度不俗的储物格外,副驾驶前方还有一个开口很大可以放置如伞和水瓶等物体的空间。方向盘和档把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舒适而且防滑。

理念S1衡阳和信店最高优惠0.4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上,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
  
   编辑点评:理念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其技术和产线均是采用当前最成熟的技术。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理念S1拥有同级中较佳的内部空间,而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推荐给纯粹代步需求的消费者。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