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锋范综合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三湘汽车巡展锋范综合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10 12:2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锋范综合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车展期间,锋范精英版优惠1.5万元、锋范豪华版优惠1.8万元、锋范智能版优惠2.1万元,送2000元保证金型延保一年。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10.68 9.18 1.50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1.68 10.18 1.50  
1.8L 自动豪华版2012款 14.98 13.18 1.8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广汽本田锋范目前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锋范精英版优惠1.5万元、锋范豪华版优惠1.8万元、锋范智能版优惠2.1万元,送2000元保证金型延保一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锋范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上,前脸造型上,2012款在保持锋范原有Arrowshot锋锐造型的基础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延续了Honda家族式的外观DNA,使得前脸层次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了多层次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感觉更为舒展。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上,2012款锋范实现了整体质感的提升,增加了仪表台的装饰,并采用了全新的高亮度黑色涂装,简洁的内饰设计布局明快,运动化气息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带有换挡拨片,尽显年轻人的活力本质。

广汽本田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编辑点评:广本锋范可以说是不少家用车用户的关注车型。时尚外观、不错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和不高的保养费用都是这群消费者所关注,实际驾驶感觉,锋范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