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2013-12-10 11:4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近日,河北广诚店内2013款帝豪EC7还有一些现车,颜色较齐全。近期购帝豪EC71.5L可最高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或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7.18 6.58 0.60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7.98 7.38 0.6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帝豪EC7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线条饱满紧凑,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可辨识度,继承了现款车外部造型稳重、大气的气质,也保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同的是,该车加入了多项更能彰显整体时尚、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配置,黑色稳重搭配米色的舒适,整个乘坐空间首先给人感觉舒适度上就有所提升,另外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形状略有调整,座椅和两侧车门均采用红色装饰。座位间的储物空间也是值得一提的,驾乘者感受一下,就明白会很方便。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吉利帝豪EC7尾部造型中,独特C型星光LED尾灯设计,星光点缀,璀璨闪耀时尚科技感。自身可发光的导光条光泽柔和、连续,新颖、炫目的照明效果,不仅使其更具合资中高端的豪华气质,也更能满足环保节能的要求,是一项集美观与高科技于一身的配置。

吉利帝豪EC7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喜欢帝豪EC7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