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进口大众途锐 最高优惠12.46万元

成都购进口大众途锐 最高优惠12.46万元

2013-12-10 10:5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进口大众途锐 最高优惠12.4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买途锐最高可享12.46万元优惠,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I 自动X 十周年限量版 5座2013款 91.56 88.80 2.76 有现车
V6 3.0TSI 自动限量奢华版 5座2013款 96.8 95.8 1.00 有现车
R-Line 3.0 自动高配型5座2012款 88.97 85.8 3.17 有现车
R-Line 3.0 自动豪华型5座2012款 93.29 90.8 2.49 有现车
V6 TSI混合动力版 5座2011款 110.46 98 12.46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大众(进口)  V6 3.0TSI 自动

外观方面:途锐的外形有了明显的变化,舍去了圆润的外形,增加了大量的硬朗线条,大嘴进气格栅没了,因为大众换了全新的家族面孔,车灯靠近格栅处采用了不规则样式,风格上和第六代高尔夫相同,不同之处在于途锐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就在大灯的周围,是一个U字形, 炮筒型的雾灯设计在了保险杠底部,让新途锐的外形更具攻击性,而全车大量的镀铬装饰增加了一款豪华SUV应有的档次感。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内饰材质高档,工艺也衬得上几十万的身价。新途锐变得时尚前卫,三辐方向盘像是艺术品,大尺寸液晶屏是必须具备的,而途锐的明显可以用来做上网本屏幕了。

成都购进口途锐Hybrid 狂降28万元

动力方面:途锐搭载3.0升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6kW、213kW,最大扭矩分别为550Nm、420Nm。途锐最高时速可达230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性能非常出众。大众途锐Hybri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千瓦/4850-6500转,发动机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米。

编辑点评:

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进口SUV车型,其颠覆了以往大众平民车的形象,进入了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外观年轻不张扬,内饰做工精细,空间宽敞,各方面的性能都可以用卓越来形容,但是其昂贵的价格及售后保养费用又不是普通大众可以消费的。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