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对抗雾霾 湖州雪佛兰景程为您过滤PM2.5

对抗雾霾 湖州雪佛兰景程为您过滤PM2.5

2013-12-10 11: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时间刚入12月,渐有冬意的上海和浙江大地上依旧充斥着温暖的阳光,可这种舒适的天气仅仅持续了几天,困扰国人许久的雾霾夹杂着PM2.5颗粒便强势来袭。眼下,我国中东部地区已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灾害,已有25个省(区、市)不同程度地“中招”。在这些地区中,雾霾最严重的当属长三角地区。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在这种天气下,有人说大不了不出门,即使上下班一定要出门也要开车或跟有车的同事拼车出行。可在如此严重的雾霾天气下开车,你对自己或朋友爱车的空气净化系统真的那么放心吗?PM2.5的微小颗粒是能透过许多空气净化系统照样飘入车内的,要知道,谁也不希望带着口罩开车。所以,一款配备专业的超强空气净化系统的车才真正能够帮你摆脱“口罩”。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面对中国短时间无法彻底解决的雾霾天气,挑选一款配备专业空气净化系统的车便显得尤为重要。据悉,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就是这样一款在同级别车中唯一搭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在车内释放一定浓度的负氧离子,既可以达到杀菌的目的,同时也起到了净化车内空气的作用,能够有效阻挡微小颗粒物的飘入,在车内形成良好空气环境,可以说是一款对人体非常有帮助的配置,而这样的配置在其他车型上实属罕见。

AQI突破400,景程还能有作为?

12月6日的杭州,主城区能见度小于2km,杭州市气象局发布雾霾橙色预警信号,且短时间无雨水和大风,雾霾短时不会减弱。而4日——5日,雾霾天气开始逐步影响全省的陆路交通情况,最明显的就是高速公路不能通行。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同一日的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的数据显示,上海达到最高级别的六级严重污染程度。这是上海遭遇的今年以来最严重的一轮雾霾污染,崇明地区的能见度一度跌至50米左右。从浦西遥望浦东,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在雾霾中“消失”,金茂大厦及在建中的上海中心大厦也在雾霾中若隐若现。市区部分监测站点AQI已经突破400大关,首要污染物为PM2.5。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面对如此严重的雾霾天气,雪佛兰景程还能够过滤全部PM2.5,持续提供为车主提供“中国好空气”吗?这跟景程特殊的空气清新系统的设计有着紧密的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套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神奇系统。

保障车内空气清新的新景程VAPS系统作用区位于后风挡处,依靠活性炭滤芯吸附车内
有毒有害气体,甚至是空气中的病毒,同时可以过滤掉尘埃(有效隔离PM2.5的颗粒危害)。通过这套系统,在最大档位下,20分钟相当于给车内空气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过滤循环,空气净化效果显著,更有助于身体健康。在空气恶劣的时候,这套系统显示出的威力更为强大,只要“躲”进车内,就能惬意享受健康车内新生活。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不仅如此,2013款新景程在外观和内在上都有了根本性变化。相比上一代,新景程外观更精致更具现代气息,尺寸空间更大。配置方面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操控方面,其搭载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雪佛兰景程的油耗成绩亦表现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仅为7.5L/100km,在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之间实现了最大程度的平衡,凸显了雪佛兰品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的基因。

自上市以来,2013款新景程就凭借其“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等鲜明特点俘获了消费者的心,而当下,面对中国人心中挥之不去的雾霾阴影,雪佛兰景程再一次显露其超凡的洁净空气特性,让雾霾天气的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放心。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景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