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浓情暖冬 关爱随行 进口起亚2013冬季免费检测

浓情暖冬 关爱随行 进口起亚2013冬季免费检测

2013-12-10 10:4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冬季来临,冰雪等恶劣天气将使路况更为复杂。如何确保安全行驶?对车辆的全面检测至为关键。进口起亚以“浓情暖冬 关爱随行”为主题的2013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从12月7日开始到12月26日截止,为期20天。

届时,车主可在沈阳同和进口起亚4S店,享受包括发动机工作状态、变速箱工作状态、减震器、底盘、刹车油和转向油、雨刷器和雨刷等21项免费检测服务。

浓情暖冬 关爱随行 起亚进口整车2013冬季免费检测

活动时间:12月7日-12月26日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参加免费检测活动;
2、 活动期间凡到店参加免费检测活动客户均有赠送雪铲一个;
3、 参加预约保养维修的客户均可享受材料费9折的优惠。

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车主安全出行,无忧渡过整个冬天,以此答谢广大用户对于进口起亚的信任和支持。”

一直以来,进口起亚技师凭着精湛技术和贴心服务,在用户群中已经形成良好口碑,这得益于进口起亚常年累月地耕耘。比如,今年六月下旬落幕的进口起亚维修技能大赛,通过设置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实车故障诊断等比赛项目,有效提升进口起亚技师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事实上,起亚提升售后品质从未止步。今年,汽车三包新规出台之际,进口起亚全面升级自身售后服务。比如,进口起亚旗下凯尊霸锐两款车型继续“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政策。其他车型包括索兰托、第三代佳乐、速迈以及VQ-R,保修期则延长到“5年或10万公里”。这大大超越了国家三包新规规定的整车保修期“3年或6万公里”,继续保持对大多数厂商的服务政策优势。

随着起亚原装进口整车品质深入更多中国消费者心中,加上持续开展免费检测活动,切实落地“家人般的关爱”优质售后服务,起亚品牌形象将在中国市场引起更多消费者共鸣。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浓情暖冬 关爱随行 起亚进口整车2013冬季免费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