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2013-12-10 10:12:2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12月8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温州经销店今日正式盛大揭幕,该店的开启更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华东市场布局。在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兰博基尼将继续深化中国市场战略,打造世界超级跑车之巅,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尊享体验,感受兰博基尼非凡的品牌精神。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现场嘉宾共同庆祝兰博基尼温州经销店的盛大开幕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的产品和服务,一直是兰博基尼的奋斗目标。华东地区是兰博基尼的重要市场之一,与温州坚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体现了兰博基尼对华东市场的战略升级,更进一步证明了兰博基尼将会继续恪守对中国市场的至臻承诺,用非凡的顶级体验回报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现场致辞

严格遵循兰博基尼全球统一设计标准,坐落在繁华的鹿城区的兰博基尼温州经销店为温州地区消费者提供了感受兰博基尼品牌的最佳场所——这里不仅有最新的超级跑车、品牌生活精品,还有正品模型和车主专属杂志。此外,温州经销店亦为用户提供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全球认证品质的维修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温州在机场大道上坐拥一幢2000平方米的售后维修服务车间,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兰博基尼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后服务。兰博基尼温州经销店在满足温州消费者领略兰博基尼独有的意式风情和格调的同时,亦能够让客户充分享受专属定制服务的需求。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深圳市茂隆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先生现场致辞

在温州经销店内,兰博基尼爱好者可以欣赏到兰博基尼全线产品。在揭幕仪式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隆重亮相。从2011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Aventador LP 700-4凭借其出色的动力和独特的设计已成为了超级跑车领域的典范之作,同时它也完美诠释了兰博基尼的品牌理念。Aventador的新型硬壳式车体由碳纤维打造并配备全新700 HP V12引擎,其带来的极致性能,必将令其驾驶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激情驾驭。

兰博基尼经销店落户温州 为巩固华东市场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左)代表兰博基尼向深圳市茂隆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伟先生(右)赠送车模

在兰博基尼全球前五大市场中,中国的市场份额列居首位,出色的表现再次彰显了兰博基尼在华的蓬勃发展。目前,兰博基尼的授权经销商已覆盖中国绝大省份。随着经销商网络的日臻成熟,兰博基尼将继续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进一步致力于提升区域经销商的质量,并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更好的提供全面的产品与维修保养咨询、及时处理用户意见与建议,今年四月,兰博基尼亚洲第一家客户服务中心在北京成立;在不断加强客户关怀与服务的同时,兰博基尼还通过独一无二的品牌及产品体验让更多用户能够酣畅淋漓地领略纯正意式超跑的魅力。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秉持品牌承诺,将非凡与传奇传递给更多中国用户。【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