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2013-12-10 09:18: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11月8日,江淮和悦A30佛山地区正式上市,南海益安4S店上市现场公布了新车售价为6.28万元-8.28万元,购车还可以提前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和悦A30凭借精致造型、超大空间、极致安全、强劲动力和高经济性的五大价值优势,精准契合了新生代家庭用车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继一季度推出瑞风S5之后,和悦A30的上市,标志着江淮乘用车2.0时代的大幕正式拉开。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江淮二代乘用车首款家轿  精准契合新生代家庭选车标准

江淮二代乘用车,是江淮汽车基于平台化战略正向开发,应用核心动力科技,由意大利大师级团队系统设计的全新一代乘用车,将为消费者带来视觉、触觉、听觉、驾乘的全新体验。江淮二代乘用车不仅凝聚了江淮汽车50年来在设计、研发、制造领域的深厚积累和融汇创新,更在产品设计和技术应用过程坚持“客户价值导向”。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和悦A30由意大利明星级大师团队设计,其核心成员曾主刀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擅长以欧洲前沿的设计语言阐释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塑造出和悦A30完美的比例和灵动的外形,获得新生代客户的一见倾心;大面积地采用高强度车身材料,达成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配合博世9.0版ABS+EBD、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中高端车上常见的安全配置,为家人增添一份安心与保障;1725mm的车宽,配合2560mm的轴距,以及容积达到550L的超大行李箱,强大的“包容力”容纳更多的生活乐趣;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搭配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充分释放年轻内心的激情活力;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带来低达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更为尚处创业期的新生代家庭带来梦寐以求的低负担无忧汽车生活。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贯彻“敬客经营”之道  和悦A30彰显客户导向

在江淮二代乘用车产品进入全面上市期的同时,江淮汽车客户导向的市场举措也在“敬客经营”战略的引领下重拳频出。和悦A30的设计与开发过程,不仅在前期参考了大量的消费者调研数据,更在产品上市前邀请消费者代表全程参与长达3个月的全路况实车测试,针对典型客户的重要关切点进行产品优化,使最终的量产车型更接地气。

江淮首款家轿 和悦A30售价仅6.28万元起

江淮汽车对消费者售后服务保障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悦A30为预售客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在全行业掀起“服务价值”的新风暴。以平均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300元计算,20万公里即可省去保养费用12000元。同时,江淮汽车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更为全系车型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车身质保,这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江淮以实际行动真正把“敬客经营”的理念做到了每一个细节上。

和悦A30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既不堆砌炫目的科技装备,也没有华丽的概念包装,而是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使得和悦A30成为一款契合新生代家庭选车标准的精致好车。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