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选择“走出去” 跟随野帝开拓人生纵贯线

选择“走出去” 跟随野帝开拓人生纵贯线

2013-12-09 17:1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当一些人还宅在家里的时候,另一些人则选择了“走出去”,通过旅途去拓展生活的半径,欣赏人生更多的风景。人生纵贯线的延伸少不了一辆全能座驾相伴。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就是这样一款实力座驾,凭借灵动空间、人性配置、卓越性能与智慧科技,陪伴车主去体验走在路上的别样精彩。

跟随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开拓人生纵贯线

远游,以丰富装备邂逅未知

远游,去邂逅未知的乐趣;越野,去聆听心灵的呼唤。Yeti野帝一展越野本色,以充裕细致的储物空间和高性能越野实力与车主一同开拓未知风景,寻找平淡之外的激情与无限可能。

有了Yeti野帝充足的储物空间,车主可以带上足够的户外用品,加之车内丰富的细节储物功能,为远游做好充分准备。“野帝车内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置,加油卡、地图、手套、指南针、备用药品等零碎的物品统统都能轻松找到安身之处,要用的时候拿取也特别方便。我喜欢摄影,旅行的时候会带很多摄影器材和户外用品,之所以会选择野帝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行李厢够实用,三脚架、一些自备道具、折叠自行车、帐篷等等都可以一股脑儿塞进去,特给力。” 身为旅行博客写手的Yeti野帝车主悠悠表示,野帝实用的空间让她很满意。对于广大驴友来说,拥有丰富多变的储物空间的Yeti野帝堪称旅程的贴心“好管家”。Yeti野帝的后备厢容积达到335L,后排座椅翻折或拆卸后,可扩充至1535L;外挂备胎式车型的后备厢地板高度更低,进一步扩大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30L。此外,Yeti野帝的收纳能力还体现在车内的诸多细节之处,比如前排的A柱票据夹、车顶眼镜盒、中控台储物盒、排挡杆前部储物格、后排车顶衣帽钩、前排椅背后储物袋等储物空间,让出行的各种物品都能物归其所,保持车厢内整洁美观,同时也提供了触手可及的便利。

引擎发动,仪表盘亮起,远离公路之后,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随之而来的是埋在内心的激情被逐渐点燃。凭借充沛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让全新的激情体验一触即发。“以前虽然很喜欢野营,但很少成行。首先怕遇到雨雪天气,车子在野外开不动,还有复杂的路况对车辆性能也很有挑战。之所以选择野帝,就是看中了它强大的越野性能,预售的时候我就下了订单。昨天特意把车开到郊区体验了一下智能全时四驱以及OFF-ROAD功能,野帝还真行,起步、下坡、制动都很给力。”Yeti野帝车主张先生正兴奋地筹划着去安徽黄山的旅行。凭借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以及全路况底盘设计,Yeti野帝展现出了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杰出的通过性,堪为目前国内SUV市场高性能车型的典范之作,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越野快感。此外,生活的开拓也需要全时的呵护,Yeti野帝配备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醒、GRA定速巡航、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Works安全头枕等安全防护配备,为车主带来安心无虞的越野体验。

“旅行的意义在于浸润到全新的环境和文化当中,去感悟生活的另一个层面。这次到四川,我没有做一个观光客,而是在远离繁华景点和都市的山脚下,搭起了自己的帐篷,买田间地头的时蔬,在河边钓鱼,和村民攀谈,用镜头记录下最朴素纯真的生活,旅行变得很厚重很有价值。”拿到车之后,悠悠第一时间就开着野帝来了一场自驾游,并乐在其中。她表示,以后会和野帝一起去更多的地方,通过文字和图片让更多的人爱上“深度游”。

生活,以悦享配置开拓当下

都市生活如同快速闪过的幻灯片,让人忘却了它本来的颜色。何不放慢脚步,用一个下午与朋友小聚,用一个周末陪陪家人,为一板一眼的生活“添点料”。斯柯达Yeti野帝凭借多款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成为都市人聚会出行、开拓生活半径的好伙伴。

跟随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开拓人生纵贯线

“以前一家人出去,总有种‘窝’在车里的感觉。现在换了野帝,感觉好多了。上周末带着爸妈和儿子外出,他们三个人坐在后面都说挺舒适的。虽然天气有点冷,不过车里前前后后都很暖和。我们特别喜欢野帝的大天窗,感觉车内空间更开阔了。”于女士对Yeti野帝的表现非常满意,新车刚提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和家人一起自驾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在硬朗的外观下,Yeti野帝提供了温馨的人性化关爱,宽敞舒适的空间与多项人性化配置为乘员带来极为贴心的关怀。在空间设计上,通过紧凑仪表台、平直车顶、创新的后座座椅倾角设计等细节处的精雕细琢,Yeti野帝的驾乘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为乘员带来无压抑的驾乘体验,让出行更为轻松舒适。而Yeti野帝配备的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也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灵动通透,为出行平添了几分色彩。时值寒冬,Yeti野帝的温控系统也很给力,其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具有人性化出风口设计,并配备了多见于豪车前排座椅下的地板出风口,保证车内温度均匀舒适;空调系统搭载的花粉灰尘过滤器则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保证乘员有清新舒适的乘坐氛围。

跟随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开拓人生纵贯线

“刚拿到野帝,我就给两个好友打了电话,想晚上好好地热闹热闹。他们两个块头都比较大,但坐在后排都说挺宽松的,腿脚都伸展得开,头顶也一点没有压抑感。下车的时候我们还体验了一把智能泊车,非常方便。他们都说我这车买得挺值!”王先生对自己的爱车很是自豪。Yeti野帝具有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后排三个独立座椅无需工具,即可按照40/20/40比例进行折叠或者拆卸,丰富的座椅变化打造出多样的空间组合和多种功能,接待亲朋好友、聚会出游的时候可以更加灵活地满足多种驾乘需求。而Yeti野帝的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功能也很强大,车主只要控制刹车和油门,就能在狭小位置通过多次移位实现垂直和水平泊车,十分便捷。此外,Yeti野帝配备的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不但具备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的CD播放娱乐系统,还全系配备了新一代收音机面板,并特别设计了SD、USB、AUX IN插口,让车主播放音乐更加便捷,再加上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让都市出行充满活力。

总结:远游出行,拓展人生的视野;品位当下,挖掘生活的意义,这就是人生纵贯线。还在等什么,赶快跟Yeti野帝一起体验更精彩的生活吧!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斯柯达首款SUV Yeti野帝 即将越野而来                                      斯柯达首款SUV Yeti野帝 即将越野而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