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开新车 过新年 丰田欢乐巡游火热开展

开新车 过新年 丰田欢乐巡游火热开展

2013-12-09 16:1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12月,漳州盛元丰田全城欢乐巡游火热开展中。全国热销车型卡罗拉、J.D. Power新车质量排行榜榜首花冠、上市招热捧的新RAV4以及“为梦想起航”的新威驰等4款畅销车型将组成强大阵容现身漳州各大县城!到时,您有什么疑问可以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帮助。详询:2136888!

开新车 过新年 丰田欢乐巡游火热开展

第一站:12月6日“朝阳—郭坑”线,已取得圆满成功!

第二站:12月11日“石亭—天宝”线,即将开始……

为能够给更多新老朋友提供帮助,您可以致电我们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您认为的最佳巡游路线!我们将对这些建议进行合理筛选,路线一经采用,您将有机会获得有盛元丰田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开新车 过新年 丰田欢乐巡游火热开展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