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2-09 16: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本田思铂睿车型,现金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21.58 16.58 5.00 现车供应
2.0L 自动尊贵版2013款 22.78 17.78 5.00 现车供应
2.4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23.78 18.78 5.00 现车供应
2.4L 自动尊贵版2013款 24.98 19.98 5.00 现车供应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运动”的车型,新款思铂睿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运动时尚风格,而从市场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这种设计还是迎合了大多数用户的喜爱的。新款的前格栅由老款的三横幅式改为双横幅式,同时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新思铂睿变的更年轻,开始向家族化特征靠拢。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思铂睿在内饰上放弃了更商务的原则遵循运动感的理念,全车系一律没有桃木内饰、仿古时钟之类的配置,取而代之的是全黑的内饰氛围、换挡拨片、三辐运动式方向盘、现代感十足的线条、亚光金属装饰、真皮包裹座椅以及短小精悍的挡把等。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思铂睿车身搭载2.4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 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发动机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陶醉其中。另外,思铂睿官方公布的百公 里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12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编辑点评:新款思铂睿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车型配置也比较丰富,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思铂睿现金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