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到中铁购c5 综合优惠15000

到中铁购c5 综合优惠15000

2013-12-09 15: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成都中铁汽车店内雪铁龙C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可享更多优惠,到店了解还可获得到店礼。详情见下表:

到中铁购c5 综合优惠15000

前卫、独特、大气是雪铁龙C5作为一款法系中高级车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虽然上市时间不短,但仍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年初进行的中期改款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融入了雪铁龙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同时还增添了LED日行灯等时下流行配置保持时尚感。无论相比日系、德系还是美系竞争对手,C5的身材都明显不同。宽度接近1.9米,采用长车头和短车尾的动感比例,在营造大气豪华的同时又不缺动感。独有的内凹式后挡玻璃和集控式方向盘等依旧独特和前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