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力帆X60冠军版新车到店 现售7.58万元

力帆X60冠军版新车到店 现售7.58万元

2013-12-10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力帆X60冠军版新车到店 售价为7.58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裕祥隆力帆经销店了解到,该店力帆X60冠军版已到店,售价为7.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008-112-233转9863。想获得更多力帆X60冠军版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冠军版2013款 8.5 7.58 0.92 新车到店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力帆X60冠军版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力帆X60冠军版加入了现代感的装饰元素,包含特别标识、踏板装饰板、迎宾踏板、侧面鲨鱼腮、PVC防水脚垫、排挡头等,外观颇显大气,够时尚、够硬朗。此外,力帆X60冠军版塑料气缸盖罩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对降噪静音起到更好的效果。车身尺寸为长4325mm、宽1790mm、高1690mm,轴距为2600mm。

力帆X60冠军版新车到店 售价为7.58万

力帆X60冠军版首次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运动内饰,加强了感官冲击。此外,方向盘内增加了吸振器,进一步提高其稳定性。

力帆X60冠军版新车到店 售价为7.58万

动力方面,力帆X60冠军版搭载的仍是现售车型的那款1.8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168Nm,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点评:与其它版本相比,力帆X60冠军版区别在于外观现代元素的加入、降噪处理、内饰色调变化、及方向盘稳定性处理,这些变化使力帆X60更具亮点。配上现7.58万元的亲民价格,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