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进口大众EOS 优惠11.12万元现金

成都购进口大众EOS 优惠11.12万元现金

2013-12-09 14:3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进口大众EOS 优惠11.12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最强买断销售,坐享德国大众优惠直通车,畅享年末最低价!大众进口汽车成都新进程大众EOS(进口)最低仅需34.8万元,目前仅剩少量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he EOS 2.0TSI2011款 45.92 34.80 11.12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大众(进口)  The EOS 2.0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Eos最大的改变依然是大众家族式的脸谱,新造型也拥有众多独特之处,例如前大灯增加了LED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为全新设计。在车尾,尾灯的造型也和高尔夫6类似。全新造型下,作为Eos最大卖点的敞篷设计也变得更显华美和优雅。

大众(进口)  The EOS 2.0TSI 中控台整体

相对于改头换面的外观,新款Eos在内饰部分的改进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大众“统一”的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替换了老款方向盘,同样类似高尔夫6的多功能仪表盘也搭载于新车之上,至于其他方面的改动则甚微,目前看来只有中控台显示器下的旋钮和按键经过了重新排布。

大众(进口)  The EOS 2.0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本次进口全新Eos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Nm。变速器匹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最高时速为236km/h,0-100km/h加速时间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5L。

编辑点评:

2011款大众Eos外观优美,气质优雅,创新性的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结合敞篷式、天窗式以及硬顶式跑车优势于一身,位于中控台上的精美时尚的控制开关,仅需25秒。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