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中汇合通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中汇合通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2013-12-09 14:2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2003年,广汽本田首次携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

2013年底,广汽本田加大投入,全力为奥德赛的换代累积更强大的市场后盾!

【奥德赛产品变更】

新增琥珀金外观色,时尚温馨

2014款奥德赛(ODYSSEY)外观方便变化非常有限,仅全系新增琥珀金外观色。新车外形沿袭一贯的动感流畅车身设计,配以锐利简洁的镀铬前格栅,LED尾灯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及科技感。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豪华版增加黑色动感内饰,更显时尚品味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2014款奥德赛依旧采用了100G硬盘式语音导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第三排座椅一键式电动折叠功能以及VSA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功能座椅组合能够实现各种使用模式的轻松切换,第三排座椅配备一键式电动折叠功能,让老幼用户都能自如调整。

动力方面也没有变化,2014款奥德赛搭载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18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售价区间为售22.98万-28.68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雅阁,到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置换就有好礼相送!

想置换车吗?到广汽本田欢乐谷店免费评估!

想置换第九代雅阁吗?即日起进店赏车试驾第九雅阁有惊喜!

九代雅阁2.0、3.0已到店,试乘试驾有惊喜

★★九代雅阁试乘试驾有惊喜

进店赏车即有好礼相送★★

★★雅阁九代购车、试乘试驾预约有惊喜★★

★★凌派购车、试乘试驾预约有惊喜★★

010-87390066-1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简介: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占地面积达到11,200平方米,坐落于京沈高速路王四营桥南侧,位于欢乐谷向东2公里,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地处王四营汽车产业大道和观音堂文化产业大道的交汇处,紧邻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朝阳车管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无可比拟的汽车产业氛围和人文环境优势。

通讯方式:

销售部:010-87390066转801(工作时间:每天8:30-17:30)

售后部:010-87390066转561(工作时间:每天8:00-19:00)

公共微信: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企业微博:@广本欢乐谷店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王四营桥西南侧)

行车路线:东四环四方桥东京沈高速-王四营出口直行200米路南即到

特别通知:

加入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官方微信(HONDA012)、官方微博(广汽本田欢乐谷店)轻松获取购车咨询、维修咨询、预约保养、行业新闻、用车知识、温馨提醒等诸多服务,更有广汽本田欢乐谷店组织的诸多车友活动等,快来关注吧!

广本2014款奥德赛 陆续到店

广州本田汽车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3900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