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2013-12-09 11:2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法国给人的印象一向是浪漫、优雅的,以至于人们往往忽略了她的另一面:科技精良。除了LV、香奈儿,法国还造出了空客A380,戴高乐核动力航母等一系列领先世界的高科技玩意儿。法国人在制造业方面属于“匠心独蕴”,专注于某一领域直到极致。体现在汽车方面,最著名的当属雪铁龙的大师级底盘科技了。今年3月随着新C5上市启动的“极限驾驭”体验试驾活动,让消费者在“不累、不颠、不飘”的亲身感受中,体会到了法国汽车底盘带来的总统级舒适享受,更享受到了法国人与生俱来的那种优雅、精致,以及那句众人皆知的法语C’est la vie(这就是生活)。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新C5 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带来的,那种不同于德日美系车的动态舒适(车辆在行驶状态时带来的综合舒适体验),让消费者不经意间把香榭丽舍的端庄,香奈儿的时尚,红酒的醇厚,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清新联系在一起,与法国车该是多么的相得益彰。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雪铁龙的底盘科技,了解新C5的卓越动态舒适性能,也为了能让消费者去法国亲身体验法国的精致、浪漫,东风雪铁龙新C5启动了此次“极限驾驭,品味巴黎”活动。此次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大家可以到全国任意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报名参加“极限驾驭”体验试驾活动,新C5为每一位体验者都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幸运儿更可赢取亲身前往法国“品味巴黎”的大奖。此外,官网报名同期启动,请快登陆官网(http://c5.dongfeng-citroen.com.cn/)报名抽取精美礼品。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在极限驾驭挑战赛中,新C5的综合测试采用了业内首创的数字化跟踪分析模式。即在模拟颠簸路面、连续弯道与直线加减速等路况条件下,一个专用APP测试工具全程跟踪、记录车辆的动态,采集车辆的静音值、震动频率、离心G值等数据,并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比对。通过与同级别竞品车辆的对比,参与者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新C5方向精准、抓地性能突出、车辆循迹线路稳定等综合性能方面的优势,加强对雪铁龙传承百年、独步全球底盘调校技术的认识。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都说法国人是浪漫的,其实作为汽车的发源地,法国车不仅舒适精准,整车科技感很强,今天我们算是体会到了。”一参与极限驾驭挑战的消费者兴奋地说。的确,东风雪铁龙新C5融合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无论在颠簸路面还是弯道,车身的震动频率始终处于1赫兹左右,接近人体感知最舒适的震动频率。同时继承品牌流体力学的设计元素,融合雪铁龙家族脸谱的非凡气质,打造出大气、尊贵、动感的外观。车舱内,大大优化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有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表现了无论面对任何复杂路况,新C5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坚固的驾驶乐趣。

想驾驶着您心爱的新C5徜徉在巴黎街头感受法国都市的浪漫风情吗?想亲身畅游魅力迷人的法国巴黎、游艺梦幻水上城堡、品味法式大餐吗?想参观雪铁龙博物馆,了解雪铁龙的百年传承吗?来东风雪铁龙4S店参加极限驾驭体验试驾吧,您就有机会享受到这一切。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新C5极限驾驭 品味巴黎”招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