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奥迪S7最高优惠130000元 现车销售

宜昌奥迪S7最高优惠13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09 11:2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宜昌奥迪S7最高优惠13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宜昌战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奥迪宜昌奥龙4S店获悉,宜昌奥迪年度巨献豪华轿跑奥迪S7 4.0TFSI最高现金优惠130000元,仅限一台,同时还有机会赢得装饰大礼包,有意入手奥迪S7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奥迪S7价格变化表
车型(宜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 DCT2013款 134.8 121.80 13.00 现车销售
制表:宜昌车市 yich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7 

奥迪(进口)  4.0T DCT

外观方面:奥迪S7是奥迪A7的运动性能版车型,外观相较普通版奥迪A7加入了运动化的包装,前保险杠进气开口比A7的S-line车型更加巨大,镶嵌于中网且由红色修饰的S7标识也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大连裕迪奥迪S7现优惠5.7万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奥迪S7采用了纯黑配色的运动内饰,最为醒目的是,仪表盘中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同时,S7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集成于可折叠LCD显示屏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奥迪(进口)  奥迪S7 4.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这款车采用的是4.0L排量TFSI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配合,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标准版最高车速限制在250km/h,加装不同选装包后极速可分别达到280km/h和305km/h。

奥迪S7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暂未公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暂未公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S7宜昌最高优惠13万元,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