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中华V5尊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中华V5尊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10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中华V5尊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中华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中华购买中华V5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运动型 5座2012款——1.6L 自动尊贵型 5座2012款 11.98——14.58 11.98——14.58 5.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沈阳中华V5现金优惠1.4万 赠送4500礼包

中华V5车身尺寸分别为4405mm/1800mm/1614mm,轴距为2630mm。中华V5在外观的设计上沿袭着中华产品设计的传统风格:进气格栅延续中华的“中”字风格,镀铬边框形成的“中”内部的格栅为黑色风格,带有类似宝马的灯眉设计,同时也带有大灯透镜。而从整个车身造型来看,则酷似宝马X1

华晨中华V5清远现金优惠5千 另赠送3千元礼包

中华V5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双色设计,并且多处位置点缀有银色装饰,整个内饰显得紧致而又很有运动感。中控台线条颇具流线型,采用了大量铝合金饰板。中华V5整车配备六安全气囊,辅以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

华晨中华V5清远现金优惠5千 另赠送3千元礼包

中华V5共有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只有1.6L车型,而1.5T车型也在后期推出。中华V5搭载的1.6L发动机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mp。1.5T发动机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在2200-4500转时,Bm15T发动机便可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中华V5是华晨中华首款SUV车型,基于A级平台打造。作为一款上市差不多两年的车型,中华V5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