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三湘汽车巡展景程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三湘汽车巡展景程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2013-12-08 12:1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三湘汽车巡展景程最高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3年12月14日-15日,网上车市衡阳站在华新愉景新城举行“三湘汽车巡展”,这次活动吸引众多汽车4s店的参与,纷纷拿出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衡阳中华景程最高优惠1万元。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89 1.00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99 1.00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49 1.00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2.69 1.00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4.19 1.00  
景程 2013款 1.8 AT 行政版 19.69 18.69 1.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景程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2013款新景程全系优惠8000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见下表:

需要单独交纳的:

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只要用上面的公式计算,就能得出购车后的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雪佛兰景程一年大约36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雪佛兰景程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景程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长安、人寿

保险费用

最高:6000元左右

最低:9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5年

雪佛兰景程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保养价位在300元左右。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景程保险费用最高:6000元左右;最低:950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景程车型介绍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外观方面:景程的前车灯极具立体感,她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的是帅气的鹰眼造型设计,玲珑剔透的车灯与整车的风格统一和谐,更给人一种安全感。当您在晚上打开车灯,炫目的灯光可以立刻穿透黑暗,为您指引前进的方向。三角异元晶钻复合尾灯的设计简单大方又极具时代感,几盏尾灯呈梯形排列在车尾,给原本单调的后车厢多了些点缀,而其“三横一点”的独特造型也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内饰方面:景程配置了,[高级米色人体工学皮座椅],宽大舒适,而且座垫和椅背都非常厚实,配合宽大的后头枕,让您从头舒畅到脚底,而且后座腿部空间长达960毫米,比索塔纳多了40毫米,让您可以轻松跷起二郎腿,座椅中间还有可以下翻的[大型中央扶手],打开上盖,里面可以置放您的个人物品、面巾纸盒等等,还有2个杯托可以置放饮料,前椅背的置物袋可以让您置放杂志、书报等,配合上方的后座专属阅读灯,方便您阅读。

衡阳雪佛兰景程直降1.3万元 大量现车

动力方面:景程配置D-Tec 2.0升高效环保发动机[D-Tec2.0升高效环保发动机]动力强劲,且非常经济省油。在4000转时就能发出1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从2000转到5400转都能发出90%的扭矩,让景程0-100km/h加速只要3.7秒,极速可达到180km/h,景程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特,隆起步加速快,更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里道路走走停停的路况使用:D-Tec发动机94kw的功率也在5600转时就能全部发挥,更接近日常使用的范围。

编辑点评: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