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北京汽车正泰店首付999,小E跟您走!

菏泽北京汽车正泰店首付999,小E跟您走!

2013-12-09 10:4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北京汽车菏泽正泰4S店了解到,年少时,就想自己拥有一部汽车,不用太奢华,配置到位、安全、精致就好!如今可能梦想还没实现,依旧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前行,现在北京汽车要在您梦想的道路上为您助力,
   北京汽车E系列现在首付只需999元,就可让您带回家,帮您兑现人生梦想!他也许不够奢华、也许不够有面,但是他有着同级车所没有的丰富配置,有着精致的外形,有着安全的车身和经济的能耗,他也许不是您成功路上的最终选择,但是他会是您通往成功的好伙伴!

菏泽北京汽车正泰店首付999,小E跟您走!

   梦想何须等待?首付999元,即可坐拥北京汽车E系列,免20%首付款,日供仅需51元,加1元还可赠送1000元装饰基金!
    与其想象,不如即刻坐享炫动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