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2013-12-07 15: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媒体见面于12月6日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大连双龙4S店举行。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总经理为媒体见面会致辞。

2013年9月27日,新款柯兰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都市型SUV,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上都更加时尚,而且相比以往的产品,双龙汽车此次也是将这款重量级新车设计的更有亲和力。下面为您介绍的就是柯兰多四驱豪华导航版,作为一款进口SUV的顶配车型,它的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指导价仅为18.68万元。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柯兰多原本出自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虽然新款车型在前脸的整体布局上基本没有改变,但把各部分线条都进行了“锐化”,看上去已经完全是韩系车的风格。重新设计的大灯加入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充分运用流行元素,带来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为了增加视觉冲击力,雾灯部分的造型也改的更加尖锐。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新柯兰多车身尺寸与老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在SUV中属于紧凑级别。侧面的线条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新的五辐式轮毂显得比较精致,采用锦湖轮胎,规格为225/60 R17。后视镜可电动折叠,除带有LED转向灯外,还附带有照地灯。

泰赫雅特大连双龙店盛大开业媒体见面会

车尾的造型也与老款基本一致,显得圆润、敦实,带有倒车雷达及倒车摄像头,采用镀铬双尾排设计。新款尾灯的内部有所调整,之前的圆形都被棱角更鲜明的四边形所取代,与前大灯首尾呼应。新款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美观而实用。

双龙新柯兰多无论是在性能还是操控性上都体现出了一款进口车应有的特质,本站编辑也亲自体验了一下这款新柯兰多,加速性和避震在城市SUV中算得上佼佼者。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