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铁龙裸购风暴来袭0利息0手续费

建国雪铁龙裸购风暴来袭0利息0手续费

2013-12-06 14:5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双12即将到来!建国雪铁龙又将刮来一股优惠盛宴的风,亲,您感受到了吗?双12按揭团购会0利息0手续费,2—3年免息或低息0手续费。团购会来袭,前所未有的优惠,您心动了吗?

经过600 万公里的严苛测试,新爱丽舍走过了世界各地。它是一款全球车,并且已经在西班牙及土耳其开始销售了。中国是目前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所以引进一款车型自然要根据国人喜好进行修改。新爱丽舍的改变很明显,从配置到性能都有所提升。全新爱丽舍双免0成本首付2万8"贷"回家。

建国雪铁龙裸购风暴来袭0利息0手续费

首付仅需2万8,0利息0手续费;

2-3年免息或低息0手续费

带“证”就行,极速信贷,一天搞定!

应时而生 确立全新时代全新标准

理念传承 适用生活引领行业发展

深刻洞察 三大特点匹配用户需求

安全方面,消费者将之视为重中之重,要求家轿有能够应对复杂路况与驾乘环境的全方位安全体系。同级别最优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辅以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级别标准的主动安全配置;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EPP颈部保护头枕、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高达1200MPA的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等等,全新爱丽舍为消费者构建起“太空仓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关注@东风雪铁龙成都建国4S店参加活动转发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建国雪铁龙裸购风暴来袭0利息0手续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