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2-06 14:4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明琦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汇明北京现代了解到,现代瑞纳现享1万元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电话详询或到店内咨询!更多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瑞纳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L 手动舒适型 GS2011款 7.89 6.89 1.0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623.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询价

外观方面:现代瑞纳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0mm、1700mm和1460mm,完全满足了家庭A0级轿车的身材。它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同时又添加了几分俏皮。前脸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犹如一张笑脸,整体线条从中间向四周扩散,视觉上极具冲击力。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凸显出了现代家族的特征,同时让车头更具立体感。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询价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瑞纳内设计简约而时尚,上深下浅的配色完全符合目前主流的配色。瑞纳的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整体感觉很温馨、很家庭。它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CD播放器,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现代汽车一贯的高水准。

大连北京现代瑞纳现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询价

动力方面:发动机共1.4L与1.6L两个排量,因为主打的是1.4L车型只对其进行介绍。型号为G4FA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Ps)、峰值扭矩为135Nm/5000转,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不显吃亏。

北京现代瑞纳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瑞纳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时尚动感的外观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的性价比还算不错。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