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年轻就去SUV 东奇别克昂科拉专场团购会

年轻就去SUV 东奇别克昂科拉专场团购会

2013-12-06 14:5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轻是什么?年轻就是先人一步,抢尽先机;年轻就去SUV!年轻的你是否还在为订车而为愁?是否还在为价格奔波中?现在,这一切你都不用愁了,交给我们吧。东莞东奇别克昂科拉专场团购会正式招募中!!! 团购时间:2013年12月07-08日

年轻就去SUV 东奇别克昂科拉专场团购会

团购地点:东莞东奇别克4S店

团购须知:

一,由于此活动得到厂家的支持,所以前期我们备有足够的车源,前来购车的客户们请备足购车款哦,以便挑选心仪的爱车。

二,本次活动需预约报名,可通过电话或者网上报名,此优惠只针对预约的客户,现场报名无效。

三,此次活动的优惠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参加现场活动的客户需要签订一份保密协议。

四,本次活动优惠现场公布价格,电话只接受预约不会对外公布价格。

年轻就去SUV 东奇别克昂科拉专场团购会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