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新捷达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最高达2.8万元

新捷达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最高达2.8万元

2013-12-06 14:2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临近2013蛇年年末,我捷亚泰中盛为回馈广大车迷朋友的长期关注,现店内推出全新捷达1.6L部分车型高优惠抢购机会,现金优惠幅度高达17000元,综合优惠更高达28000元,现车数量,颜色有限,感兴趣的朋友马上至店咨询购买吧!!销售热线:010-82327979。期待您的光临!

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捷达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最高达2.8万元

新捷达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最高达2.8万元

物超所值还看全新捷达--全方位升级

就家轿而言,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家庭的汽车品牌——捷达,在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是最值得家庭信赖的品牌,如今,全新捷达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后,再一次向中国市场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什么样的品牌才有资格被称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家轿的新设计——大家闺秀

无论你属于哪个年龄层,如果你是以“家用”为前提购车,那么,它的样子时尚、亮眼足矣,出位就过了。换个说法,家用轿车亦如端庄、漂亮的大家闺秀,自己看着养眼,带出去有面子。当然,既然敢担当“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全新捷达一定有其制胜秘籍。

全新捷达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

首先,就时尚而言,全新捷达不能说是引领全球潮流,但肯定是令人侧目的对象。其实,不得不说,全新捷达为了时尚,放弃了自己遵循了二十多年的方正保守外型,转而以大众家族前沿设计理念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以一双熏黑前大灯,融入大众“水平,平稳”的基因,让其与保险杠、格栅相呼应,水平向两侧延伸,视觉上拉宽了整车比例,显得更加从容、平稳。长得漂亮是不够的,身材同样重要。全新捷达以经典的肩部曲线、完美的比例、极具张力的腰线以及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不仅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更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

其次,内涵也同样重要。 其实很多厂家,将车型“第一眼”做得还算到位,但是打开车门的一瞬就已全面败垒了,且不说内饰粗糙与否、设计合理与否,光是味道就已经让人“倒胃”了,而车内空气指标是关乎健康的大问题,多少豪华品牌也折腰于此,但是一汽-大众这点还是很厚道, 无论在内饰选材还是空调过滤系统的设计,无论是甲醛指标还是PM2.5指标,全新捷达全面通过验证,且指标数据远低于国家标准数据

可以说,就这一点很多车型就已落马,而全新捷达不仅如此,其内部设计更是方便、实用。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的前水杯架,可放置较大尺寸饮料瓶。高度可调的前中扶手,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均可舒适使用。此外,带照明的前杂物盒、可移动式烟灰盒、双卡片槽设计、IPhone充电口等等设计,均体现出其“用心”二字。

家轿的新动力——高效低耗

作为家轿,一定要有稳重的样子,因为它肩负的是家庭有利后盾的角色。无论是夸张、狂野的“绿林”大妞,还是不管不顾的暴躁“猴子”,均不是家轿该有的形象。全新捷达作为典范又一次制定了家轿的动力标准——高效低耗。

无论是技术还是性能,全新捷达用“高效低耗”表现出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诚意

作为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发动机——EA211系列的车型,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更低的燃油消耗营造出惬意的驾控体验。一汽-大众为全新捷达提供了1.4/1.6升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分别搭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Q250自动变速箱。

作为达到欧5标准并实现量产的发动机系列,EA211系列发动机在轻量化、功率、扭矩指标以及降耗减排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准。设计精巧的EA211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铸铁缸套的最佳组合,集成度高,尺寸更小;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质量更轻,油耗降低。通过多种先进技术和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

说了这么多,还是用数据说话吧。全新捷达1.6L车型搭载了经典的16气阀1.6L EA211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60 N•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100km。而“家轿第一品牌”的底蕴不仅如此,一汽-大众还为全新捷达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据悉,全新捷达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全系搭载该项智能系列的车型。

家轿的新技术——多才多艺

如果你选择了所谓徒有其表的车型,结局应该只有生活在家人的抱怨中。其实,搭载于全新捷达身上的科技装备,最能体现出全新捷达是真正的越级、真正的“物超所值”。首先,先介绍下,最令笔者意外的装备吧——定速巡航。在同级别车型中,全新捷达又走在了别人前面。

同级别合资车型中,全新捷达是唯一一款搭载定速巡航的车型

全新捷达装备的定速巡航,在时速20-180公里范围内均能实现定速行驶。路况良好的情况下,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车辆便可按照设定的速度自动匀速行驶。定速巡航功能既可以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带来脚部和腿部疲劳,提升舒适性,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除此,对于“家轿”来说,重中之重便是“安全”,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全新捷达以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使你与家人的驾乘过程更加轻松放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全新捷达用激光焊接、超高强度车身确保了其高品质车身达到C-NCAP碰撞五星标准。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全新安全科技系统,则无时无刻的检测着车辆行驶状况,以便可以时时对车辆进行提示及主动干预,有效护卫了车上家人的安全。

不仅如此,4气囊设计、儿童安全座椅、三点式电子预收紧及限力式安全带、WOKS 头枕、电加热外后视镜等等装备的配置,无不捍卫了“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绝对地位。可以说,全新捷达通过自己的多才多艺赢得了不同年龄段,有家庭责任感的社会精英们。

总结:至截稿前,笔者得到一组数据,全新捷达上市仅五个月,单月销售量已经达到1.9万辆。从这个快速增长的数据来看,捷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确有着无可比拟的魅力, 全新捷达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势不可挡的实力可见一斑。

欢迎莅临一汽-大众捷亚泰中盛4s店品鉴观车、体验试驾,详情请咨询:

北京捷亚泰中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10-82327979  置换热线:82327979-801

售后热线:    82327979-830  续保热线:82327979-875/916

保险维修:    82327979-823  24小时救援:82327979-855

QQ群:

154227597 一汽大众 中关村4S①群 

227289533 捷亚泰中盛销售1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北航西门对面)

(注:上班时间,销售热线:82327979    下班时间QQ群)  

想获取公司最新的优惠资讯(售前、售后)和用车知识(保养、维修、保险、理赔等)以及车迷活动详情,还可关注公司的微信平台!

添加账号:jytzs82327979    或扫描二维码

新捷达现车销售 综合优惠最高达2.8万元

北京捷亚泰中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2327979-80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