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新赛欧车主:实惠好用 满足即是幸福

新赛欧车主:实惠好用 满足即是幸福

2013-12-06 14:1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雪佛兰新赛欧踏着“全民幸福家轿”的脚步一路走来,受到广大国内家庭、特别是首次购车城市普通家庭的亲睐,多年来保持着20万以上的年销量,因而新赛欧也被誉为小型车市场“常胜将军”。对于这样一款持续畅销的经济型家轿,在消费者中口碑如何?今天我们就采访到新晋赛欧车主刚10天的张小姐,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选择了新赛欧?

新赛欧车主:实惠好用 满足即是幸福

张小姐和老公都是当地普通的公司职员, 3年前结婚,女儿刚2岁,房贷供了2年多,10天前提了新赛欧1.4L理想幸福版,家庭背景普通,生活打拼全靠自己,可以说是如今80后大军中的一个典型,用张小姐自己的话来说,老公和她都是一个平凡的“奋青”,虽平凡,但为理想的幸福生活快乐奋斗着。谈到为何选择新赛欧,张小姐回答的干脆:“普通家庭代步用车嘛,不就是图个经济实惠、安全好用,新赛欧挺好的!”

选购理由一:经济实惠,买得起养得起

像张小姐这样的普通城市家庭,有房要供,有孩子要养,再添置汽车这一大件,各方面的支出都很吃紧,因此张小姐说:“买车还是要实在,买得起还要养得起,所以,之前和老公做过很多功课,跑4S店、泡论坛、咨询朋友,对比了差不多2个月,还是觉得新赛欧性价比最高,价位适中,听同是赛欧车主的朋友讲,他开车一般都在6个油以内,节油性不错,那就选赛欧了!”

新赛欧车主:实惠好用 满足即是幸福

选购理由二:家有儿女,安全至关要紧

选择新赛欧另一要因便是安全性。张小姐说道:“家有孩子,选车中安全性恐怕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了,多年,不错的评价让我心里踏实。女儿2岁了,以后不管是接送上学还是外出游玩,有赛欧方便安全许多。在这几天的用车中,也觉得赛欧的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很实用很重要,开着车,看到女儿乖巧地坐在安全座椅上,很放心。”

的确,新赛欧对于安全性的重视毫不含糊,全系车型按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车身结构采用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加上标配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柱、行人保护、ABS+EBD共6大安全配备,使其成为同级别产品的安全标兵。

新赛欧车主:实惠好用 满足即是幸福

选购理由三:普通家庭,车辆好用就行

张小姐表示,不管是操控还是空间,新赛欧是一款适合家庭代步、好用的小车。“城市代步而已,1.4L的动力相当足,而且它方向盘转向灵活准确,易上手还省劲儿,开起来也平稳舒适,原来借用朋友的赛欧时就有这感觉”张小姐还赞道,“虽然车身小巧,但车内空间还挺大,一般一家三口出行再加上两位老人都还挺宽敞的,童车、奶瓶、尿布等物品全可放进后备箱和后座,特别方便。”

对于张小姐的家庭而言,新赛欧的加入,无疑是为其幸福生活更增了色彩,她说:“虽不是豪车,但家庭代步,实惠好用便已满足;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和家人一起一点一滴去圆满生活,这就是幸福,新赛欧,让我们更添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