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展会首日车辆销量1556台 成交金额2.3亿

展会首日车辆销量1556台 成交金额2.3亿

2013-12-06 10:2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2月5日,2013重庆汽车消费节首日,绵绵细雨丝毫不能阻挡购车族的热情。据统计,展会首日,共计6万人次观展,各大品牌车型热销1556台,合计成金金额突破2.3亿元,其中合资品牌最受市民热捧。

中高端品牌高端车型热销

“仅2个小时,主城40余岁男子便将售价170万的保时捷帕拉美娜收入囊中。”保时捷展台销售人员透露,该男子从事金融行业,从锁定到下叉都非常爽快,直接交付了定金,将现场展车预定。

展会首日收获大笔订单的还有JEEP。据该品牌负责人透露,下叉75万余元的该男子,家中已3台座驾,但喜爱户外运动的该名建材行业老板,一次性地将该款JEEP大切购入。据了解,展会首日品牌指南者、大切、酷威均收获多台订单。

展会首日,雷克萨斯售价达174万的LX570亦被刘先生斩获,其中优惠金额达11万元RX270颇受市民关注,此外品牌旗下LX570、RX270以及售价28万余元的CT均收获订单。

据统计,进口品牌方面,奔驰销量达20台,雷克萨斯售出10台,JEEP销量达6台,保时捷卖出4台,而且基本都是各品牌的高端车型。

合资品牌销量领跑

长期把持中级车市场的各大合资品牌,销量非常抢眼。仅一汽丰田便买了60台,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销量均在40台,东风日产售出30余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买了近20台。各大合资品牌畅销榜单中,东风日产逍客东风本田艾力申、广汽菲亚特菲翔等广受市民热捧。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卖了30多台、上汽乘用车售出近30台,东风裕隆东风风行销量均达20余台。其中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仅一个车型便买了16台,此外,东风风行景逸X5、广汽传祺GS5均销量不俗。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