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2013-12-06 10:1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奥拓(Alto)是铃木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款车型,从1979年发布至今已经推出了七代产品。不过,近日铃木正式宣布奥拓品牌将正式终结,新一代车型将启用的Celerio命名方式,这意味着拥有35年历史的奥拓车型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信息点:1.铃木将放弃奥拓品牌 2.命名Celerio 3.明年年底量产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根据铃木最新的计划表明,第七代奥拓将于2014年年底完成产品更替,新车型将被全球统一命名为Celerio,而现有的奥拓命名将不再使用。这意味着拥有35年历史的奥拓子品牌将于明年正式成为历史。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铃木虽然没有公布最终舍弃奥拓品牌的原因,但是低迷的销量或许是其砍掉奥拓品牌的最大原因之一,并且新一代奥拓将仅在小范围内销售,主要针对东南亚市场销售,而所使用的Celerio正是印度版奥拓所使用的名称,为了降低成本,新一代Celerio很有可能也将只在印度生产,从而销售到其他国家去。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换代奥拓也就是Celerio将会以11月份泰国车展上公开的A Wind概念车为蓝本进行开发,车型尺寸达到3600毫米,车身宽度1600毫米,车身高度1540毫米,而轴距则为2425毫米,相比现款奥拓要加长60毫米左右,而车型外观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多粗线条让Celerio显得不再如同现款奥拓那样女性化,新式的X形格栅布局非常独特,配合熏黑的大灯展现出很别致的感觉。

或更名为Celerio 铃木全新奥拓明年发布

 细节部分来看16英寸的轮毂、独特的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都会是亮点之一。参照A Wind概念车的内饰来看,未来量产的Celerio也会采用简约化的内饰风格设计,不过诸如触控式的中控台屏幕等也会成为可选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