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年底冲量 C5日供仅175元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年底冲量 C5日供仅175元

2013-12-06 10:0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东风雪铁龙绍兴新三角4S店岁末冲刺 ,厂商联合,2013年12月5日—19日正式开启年底冲量促销模式,同时12月更是绍兴新三角雪铁龙成立周年,为感谢这几年来和绍兴新三角共渡风雨的广大雪铁龙支持者,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在享年底冲量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店庆购车优惠,双惠同享,来店即有惊喜送,给您带来一场年底巨幅优惠的饕餮盛宴。详情如下: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年底冲量 C5日供仅175元

1、活动期间购世嘉全系享现金优惠,同时额外赠送5年或100000公里免费基本保养。

2、C5特惠信贷方案:5万38 C5开回家,再送全车险(日供175元 0利息)。

3、C4L智驱版全面上市加配不加价,引领A级车市场超高性价比。

4、活动期间,购全新爱丽舍即送10000公里油。

绍兴汽车网 雪铁龙

什么车展价?最底价?双十二价?都弱爆啦。每位客户到绍兴新三角雪铁龙4S店享年底冲量优惠+周年店庆优惠,双惠同享,保证全年最高优惠,更有金蛋惊喜等着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雪铁龙店赏车试驾。

绍兴新三角雪铁龙年底冲量 C5日供仅175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