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月付2000,帅气SUV“贷”回家,海马S7

月付2000,帅气SUV“贷”回家,海马S7

2013-12-06 09:55:5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当前,汽车愈发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对于经济有限的人来说,买到一辆满意的车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价格、性能、品牌、外观、油耗、安全、配置等样样都要仔细考虑。SUV车型以比较轿车拥有更好的安全性、智能配置丰富性与大气时尚的外观。那么最少预算能买一台SUV?是否要动用很多的家庭预算?这些疑问想必困扰着很多消费者。

 假设您目前准备购车,存款为一年的薪水,那也就是5万块左右,而很多SUV车型价格在优惠后,价格在10万元上下。聪明的消费者会借用厂家推出的购车贷款政策,以通常的30%首付加上保险和购置税,也就是大概在5万上下,再加上不到2000元月供,那么购买一辆SUV将成为现实。目前,海马汽车推出的“320幸福计划”汽车金融政策提供了30%首付,2年无利息的购车时机,足以使月入5000元的您完成SUV的梦想。

 海马S7 是今年海马汽车推出的新款SUV,无论从外观、内饰和配置等综合来看,在同级SUV车型中具有优势的地位。售价11.88万的自动智尚型海马S7配备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越级配置,算的上是超值的享受。

 一台好的SUV必须有一个讨喜的外观,海马S7采用韵动力学设计理念,前脸大量采用镀铬装饰、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都是派头十足,让整车看起来足够高端大气上档次。车尾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分体式LED尾灯也是比较明显的特征。此外,后保险杠位置镀铬饰条以及双排气管也为整车增色不少。

 在内饰方面,海马S7全系采用搪塑工艺仪表台,软性材质触感细腻,而且相比普通的塑料材质,寿命更长更安全。除此之外,搪塑工艺让整车质感、档次提升不少,全然不似一款不到12万的自动挡车型。 中控台设计年轻时尚,质感十足,并毫无张扬之意,非常符合年轻家庭的审美。

智能人性化的配置一直是很多消费者追求SUV的原因,随时随地享受SUV驾驶的乐趣感。海马S7手自一体智尚型拥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及高度调节、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让您在驾驶时倍感便捷轻松。另外,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系统、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可溃式转向柱等也是一应俱全,时刻防范于未然,保证行车安全。

 在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HA-VVT-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5速手自一体进口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在12万元内不多的进口变速箱。先进的动力总成使得海马S7在油耗相当给力,即使是自动挡,百公里仅8.8升的油耗要比很多车型低,一年下来,也能为您节省不少油费开销。

整体而言,海马S7外型大气时尚,智能配置丰富,安全防护周到。因此,对于寻求高性价比、性能全面的SUV消费者来说,海马S7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更多关于海马S7的详情,欢迎到各大海马销售与服务店了解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