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20周年庆 消费信贷让您购车零负担

郑州日产20周年庆 消费信贷让您购车零负担

2013-12-06 09:37: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今,购车,俨然已成为一个越发严肃的话题。动辄十数万的价格,并非人人都可轻松负担。人们盼望着购车的台阶能变得更低。而郑州日产最近推出的消费信贷活动及多款车型促销活动,让购车不再难于登天。

郑州日产20周年庆 消费信贷让您购车零负担

在活动期间,只需到郑州日产专营店购买NV200帅客或锐骐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加消费信贷活动。消费者只需首付50%,便可享受零利率,一年后将剩余50%付清的购车优惠,同时今次的“24期低息”为了将“感恩回馈”进行到底,直降5个点,首次推出“20%起步”的超低首付,仅12760元就可以将帅客1.5L全能版轻松“贷”走,如果首付50%-60%还可享受每期低至1.88%的利率,月供仅1000元左右。 如此优惠力度,可让准车主们购车无后顾之忧,轻轻松松地把新车开回家。

郑州日产20周年庆 消费信贷让您购车零负担

而同期举行的20周年多重购车钜惠,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即日起光临郑州日产专营店购任意一款CDV车型,尊享试驾礼、购车礼,更有价值3000元精品大礼包相送。同时购锐骐皮卡可享服务升级,购国三排放车型更可获iPad Mini。与此同时,高级紧凑商务车帅客1.5L现仅售6.38万元起。锐骐皮卡更是仅需7.68万元起。

郑州日产20周年庆 消费信贷让您购车零负担

为了解工薪阶层对郑州日产该番多重优惠促销政策的反响,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车主。马先生任职于一家合资企业,他一直想买一台多用途车。而NV200,不仅拥有国际化的时尚外观,在空间、舒适性、整车质量等方面都无可挑剔。其标榜的“事业100 家庭100”的概念更是深得他心,家用,商务,商用都恰到好处。无奈经济压力让他一直未能如愿。最近得知郑州日产推出了消费信贷活动,马先生认为最佳的购车时机已经到来,便与一家大小一起来到郑州日产专营店看车,并最终轻松买到了心仪以久的NV200。

随后,记者走访了郑州日产专营店负责人林小姐,她表示,郑州日产关心车主的实际诉求,这次推出的消费信贷活动,让购车的门槛大大降低,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郑州日产旗下车型的出色性能和优秀品质。

在这个暖暖的冬日,郑州日产以力度空前的多重钜惠,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利。以最贴心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为消费者购车的每一步精打细算,并提供全程保障,让消费者买得省心、用得放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