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公商务阶层首选 江淮宾悦优惠高达2万元

公商务阶层首选 江淮宾悦优惠高达2万元

2013-12-06 06:00: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公商务阶层首选 江淮宾悦优惠高达2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金诺得江淮经销店了解到,该店宾悦 1.8 手动精英型2012款车型优惠2万元,价格低至7.18元。详询:4008-112-233转9860。想获得更多江淮宾悦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 手动精英型2012款 9.18 7.1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江淮宾悦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2.0 自动

江淮宾悦外观圆润、饱满、厚重,表现中庸且不失大气。采用了经典的U形前脸、带透镜的多边形晶钻前大灯,以及镀铬饰,表现出丝的豪华商务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宾悦车身面漆及内饰材料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更加迎合了现代节能环保的理念。其宾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65mm、宽1805mm、高1450mm,轴距为2790mm。

江淮汽车  1.8 手动

江淮宾悦采用了上灰下浅双色设计,且镶嵌大面积桃木饰板搭配真皮加桃木方向盘以及做工上乘的真皮座椅细,商务气息浓厚。且配备了7英寸触摸大屏、8扬声器音、自动恒温空调、前一体式自动灯光控制组合大灯、带遥控功能的中央集中控制门锁、巡航定速系统、数字显示倒车雷达系统、8向可调电动座椅、6碟DVD、8声道音响、双曲率电加热后视镜、钥匙防盗等,还提供了车载电话、GPS卫星定位系统等选装配置。

江淮汽车  1.8 手动

宾悦手动挡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L双顶置凸轮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72N.m/3000rpm;自动挡车型由三菱公司提供的直列四缸4G63S4N MIVEC 2.0L汽油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80/4000rpm。

点评:江淮宾悦—中国公商务阶层首选自主品牌,整合了江淮数十年的造车经验,在品质上表现的相当出色,是一款廉价的高性价比国产B级轿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