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华骏东风本田岁末狂欢季 购车大钜惠

华骏东风本田岁末狂欢季 购车大钜惠

2013-12-05 17:2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岁末狂欢季,购车正当时,华骏东本推出岁末6重大礼包,今年最后一月,今年最大一次钜惠盛宴即刻开启。全场东风本田全系独家特供,全场最大力度促销,再次引爆年底抄底价钜惠。

12月5日到12月8日,绝对底价现车特供限时限量抢购,过时不候。

华骏东风本田岁末狂欢季 购车大钜惠

全系六款车型岁末钜惠,CRV最高优惠3万,思铂睿最高优惠3万,思域最高优惠1.2万,思铭最高优惠0.7万,艾力绅最高优惠1.5万,杰德赠送惊喜千元大礼包!

一重礼汽车金融礼:东风Honda为您提供贴心服务,省去您申请银行贷款购车的繁杂手续,让您便捷、省心的将爱车贷回家。此外,东风Honda还为您省去高昂的手续费和贷款利率,免利息,再免手续费!

二重礼,杰德试驾礼:到店试驾杰德即奉上千元试驾礼,12月购买杰德还能享受首付五成起,1年免利息免手续费的超值优惠!

三重礼,新老兑现礼:若推荐好友成功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车型,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即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代金券

四重礼,置换“油”礼:任意品牌的旧车置换即送最高3000元的油卡。

五重礼,延保有礼:新车客户与保修期内的车主购买延保产品,即获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其中保修期内的老客户还可享受新车延保价格。

六重礼,售后有礼:华骏东本售后部针对冬季保养推出“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温馨大礼,包括冬季专项免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以及思域车主回馈礼(保养回馈礼+抽奖礼)3大回馈。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