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极致奢华 宾利绍兴慕尚梦想家活动落幕

极致奢华 宾利绍兴慕尚梦想家活动落幕

2013-12-05 17: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宾利绍兴地区举办的宾利慕尚梦想家活动完美落幕,活动中,宾利绍兴邀请了商界领袖、精英共同品鉴“梦想座驾”——慕尚车型,领略其尊贵不凡、极致奢华的无尽魅力,共同品味宾利慈善家们对未来慈善的独特见解,分享逐梦途中对人生真谛的感悟。

极致奢华 宾利绍兴慕尚梦想家活动落幕

未来不是随机发生的,而是由梦想家们创造的。创新的未来主义者们用深入的洞察力和技术知识塑造着我们的未来,他们独自或集体定义着我们生活的世界。宾利汽车通过系列短片来深刻探讨了这个话题。在这些短片中,宾利拜访了多位受人尊重且卓越不凡的人物,例如著名电影演员及慈善家成龙,世界陆地极速驾驶纪录保持者安迪·格林和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中国建筑师王澍。宾利也拜访了成衣品牌Rake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克莱夫·达比,音乐人让·米歇尔·雅尔,莱俪公司所有人及首席执行官西沃·丹胜和国际汽车联合会主席让·托德,他们每个人都从自己的独特视角分享了他们对未来的理解和憧憬。

宾利绍兴慕尚梦想家活动落幕

经历了50多年的改进和完善,如今宾利标志性的V8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7匹的澎湃动力。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8秒、最高时速达303公里,这些数字表明4.0升V8发动机丝毫不减宾利传统强劲性能和轻松自如的动力输出,独特的轰鸣声更尽显其强劲动力。

宾利绍兴
    地址:
绍兴市胜利东路410号迪荡新城D6昆仑商务中心一层
    贵宾热线:0575-8959 6789

极致奢华 宾利绍兴慕尚梦想家活动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