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2013-12-05 16: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3年11月21日, 随着全新玛莎拉蒂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吉博力)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首日正式宣告登陆中国市场,主题为“闻风启韵 化凡入境”的全新Ghibli上市派对于11月21日晚在广州太古仓码头华丽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玛莎拉蒂车主和嘉宾在珠江之畔尽享全新Ghibli所带来的动感、时尚、优雅和奢华体验。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韵动广州太古仓

作为玛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全新Ghibli的上市为百年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掀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具有百年历史底蕴的太古仓码头与动感绚丽的珠江夜景为全新Ghibli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天然舞台,历史和现代、东方和西方、经典和时尚在这里融为一体。Ghibli原意为“疾驰而热情的地中海之风”,上市派对巧妙的融入了“风”的元素,时尚动感的线条、热情洋溢的演出和地中海风情的美食将全新Ghibli所带来的非凡乐趣演绎得淋漓精致。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与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更短小、更轻盈、更动感、且更经济。它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玛莎拉蒂郑州授权经销商郑州法利目前全面接受预订。

玛莎拉蒂郑州授权经销商—— 郑州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立足于整个河南地区,公司所属佳鸿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有着多年豪华品牌汽车代理经验,并且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其本着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的经营方式更获得广大用户之欣赏。玛莎拉蒂郑州展厅位于商务外环8号世博大厦首层(商务外环与西二街交叉口),于2012年12月正式开业,专门从事玛莎拉蒂在郑州地区及河南市场的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公司在硬件配置上符合国际水平,在服务上也拥有一支经过系统培训的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一整套协助和支持服务,将用优质服务提升品牌的附加价值,确保郑州法利为中国客户提供的服务与全球标准一致。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