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中铁雪铁龙21周年纪念版10000抵30000

中铁雪铁龙21周年纪念版10000抵30000

2013-12-05 16:0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据记者走访位于沙西线侯家桥62号,中铁雪铁龙4S店了解到,全新世嘉21周年版10000抵30000!21周年纪念版十项超值增配!到店详谈还可享受更大优惠,购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家电豪礼等您拿!此外,还有多种贴心信贷方案可供选择。

中铁雪铁龙21周年纪念版10000抵30000

全新世嘉最核心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动力提升10%,功率达到86KW,油耗降低10%,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达到6.7L,位居欧系同级产品第一。

中铁雪铁龙21周年纪念版10000抵30000

C4L所搭载的1.8L CVVT发动机,正是东风雪铁龙基于周密、谨慎地市场判断,而全新推出的凝聚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领先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高效性、油耗和排放等方面极具竞争力。精准的投放时机与先进的动力效能,赋予1.8L CVVT车型气吞“牛”斗的强大气魄,并必将在高端中级车市场大有作为。

中铁雪铁龙21周年纪念版10000抵30000

C5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车,回归了轿车使用价值本源,注重车辆驾乘舒适和行车安全,凭借9代高端车型的传承及MCS大师级底盘科技,给筒子们带来了"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驾乘感受。依托雪铁龙9代高端车传承,新C5倡导的"动态舒适"深入人心。 小编仔细钻研,一起来显摆显摆新C5傲视群雄的五大神作。

成都中铁雪铁龙

地址:金牛区侯家桥路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