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新BMW X1 行由我 “悦”随心

衢州宝驿:新BMW X1 行由我 “悦”随心

2013-12-05 15:3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傲视同级的大空间和BMW特有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引领着都市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厚爱。2012年底推出的BMW X1中期改款车型,更是凭借内装和设计的11项升级,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以及新增的“巴伦西亚橙”等诱人颜色成为同级别市场的时尚风向标。

衢州宝驿:新BMW X1 行由我 “悦”随心

尽管BMW X1的外部尺寸较为紧凑,其内部却集合多项智能功能、大量的储物可能性,和可单独扩展的行李箱,拥有独一无二的宽敞性。换言之,它就像它的驾驶者一样,潜力无限。个人愿望总是在不断变化:每一天,每一小时,甚至每一分钟。不论您计划如何使用BMW X1,它都能不断调节,适应您的愿望。

BMW X1可容纳5名乘员和多件行李物品。从舒适位置(31°)至行李位置(垂直),三个座椅靠背全都能够以10种角度倾斜,使乘客极为舒适地乘坐,或通过行李箱运输大件物品。当座椅位于行李位置时,可提供480升的空间。而当座椅处于供轻松乘坐的舒适位置时,可提供360升的空间。此外,在2+1位置,得益于按照40:20:40的比例分开的座椅,车辆可提供有供宽敞装载,及舒适乘坐的足够空间。在行驶中,您可将水瓶放入车门内袋,将杯子存放于中央控制台杯座中。所有这一切都使BMW X1成为一款多功能车辆。无论您正在做什么,它都能为您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支持。

衢州宝驿:新BMW X1 行由我 “悦”随心

BMW X1最大限度地汲取了BMW轿车的灵活操控特性,源自BMW 3系轿车的底盘技术能让驾驶者享受到纯正的驾驶乐趣。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为出色操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N20双涡管单涡轮四缸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了极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和顺滑流畅的动力传输。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极限驾驶中能更早地识别牵引力的损失,更精确地控制前后轮扭力分配。如果身处湿滑路面或陡峭山路上或困于冰雪中,xDrive系统还可以让操控与脱困更为轻松。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 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 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 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