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您买东风标致308 明嘉标致帮您给首付

您买东风标致308 明嘉标致帮您给首付

2013-12-05 15: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2月明嘉标致年末“冲量放价季”开始啦,贷款7万,两年、三年低息随心选择,只要有置换,首付完全不用担心,明嘉标致帮您搞定,2013年底劲爆价格,无与伦比,超多的礼品,惊喜的活动,让你在年底以最实惠的价格带走爱车!

活动时间:12月7-8日

活动地点:明嘉标致4S展厅

报名方式:028-84727700 现在报名参团即可享受活动当天全部购车政策,到店就有礼品相送,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您买东风标致308 明嘉标致帮您给首付

作为全新8时代的明星车型,308 2013款除了内“芯”强大外,它的”黄金圣衣“更为其保驾护航。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车身,超越同级别的6安全气囊+安全气帘设计,将被动安全性全方位提升,符合12年防腐要求的双重镀锌钢板,更将其耐用性和安全性合二为一。对于一向严苛的308设计团队来说,此时的“黄金圣衣”还不够牢固,要为它加上一个安全的“扣子”才显得严谨。作为2.0L车型更标配了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堪称极致的主动安全配备,让你操控更加稳健。不仅如此,308 2013款更全系标配性能出众的固特异轮胎,使其抓地性更牢,行进过程更稳健。

扫微信,关注明嘉标致,到店就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买标致到明嘉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