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捷豹XJ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现车两台

捷豹XJ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现车两台

2013-12-06 00: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捷豹XJ武汉现金直降18万元 现车两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名车汇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捷豹XJ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万元,有现车两台,对该车有意向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咨询购买。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JL 3.0 SC两驱全景商务版2014款 105.8 87.80 18.00 现车两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捷豹  XJL 3.0 SC

外观方面:14款捷豹XJ从车体设计到制作工艺、从艺术灵感到御驾体验,全方位定义了奢华商务轿车新内涵。车身完全由轻金属制成,与奥迪a8不同的是捷豹没有采用主体框架式结构,而是采用传统的承载式车身。优美的线条也透露着高贵的家族血统。

捷豹  XJL 3.0 SC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14款捷豹XJ出现了触控式iTech多媒体信息整合系统、8英寸全彩触控屏幕、方向盘拨片、多方向电动可调坐椅、带过滤功能的空调等配置。

捷豹  XJL 3.0 SC

动力方面:14款捷豹XJ搭载了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6800rpm,最大扭矩为293Nm/4100rpm,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捷豹XJ的外形将优雅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跟竞争对手相比在外观上有独特的魅力,在内饰和做工上所展现的英式的奢华和尊贵更是让人心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