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Giulia领衔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曝光

Giulia领衔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曝光

2013-12-05 13: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日前,海外媒体将阿尔法罗密欧未来新车计划曝光了出来,其中包括Giulia、MiTo继任者、新款Giulietta以及多款跨界车的相关信息。

Giulia领衔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曝光

 『之前曝光的Giulia假想图』

    在2015年末,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Giulia车型,该车定位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其概念版本有望于2014年发布。从之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计划推出一款旗舰轿车,该车将与Giulia共享平台打造。

Giulia领衔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计划曝光

 『之前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SUV设计图』

    据最新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同时也在考虑研发三款跨界车型,有消息称其中入门级跨界车和中型跨界车将分别基于Jeep入门级SUV和大切诺基平台打造,而高端车型将基于玛莎拉蒂Kubang打造而出。除了以上的新车之外,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MiTo继任者、新款Giulietta将在2016年推出。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