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2013-12-05 11:54: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5S在中国市场受到追捧,其金色的配色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将其戏称为“土豪金”由此可见,国人对金色这个耀目又有财富象征意味的颜色很偏爱,暗示该种颜色是为“土豪”区别身份之用途,接下来小编推荐几款涂金色热销的车型。想和土豪们做朋友吗?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土豪金,让消费者拥有选择当“土豪”的权力。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12款奥迪Q3 2.0T运动版

一口价:38.20万

车型简介:在已经现身的奥迪Q系两兄弟中,Q7气势宏伟,而Q5则有些平淡。而Q3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这是继宝马X1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二款采用类似定位的车型。无论从整车设计还是动力配置,奥迪Q3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13款奥迪TTS 2.0T

一口价:49.80万

车型简介:奥迪TTS保留了TT圆润、流线的整体造型,亮丽的颜色搭配圆润温柔的车身想必一定很吸引女孩子的眼球。在动力方面搭载2.0TFI发动机可以爆发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72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350牛·米,与之搭配6速Stronic双离合直接换挡变速箱。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英菲尼迪FX35 3.5超越版

一口价:57.50万

车型简介: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FX35颀长的发动机舱与低矮的驾驶舱相结合,构成了典型的运动 Coupe风格。锐利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加上优雅且略带夸张的前脸格栅,有着美国跑车的味道。FX35就是一辆跑车与SUV完美的结合体。

“土豪”专用座驾 三款土豪金车型推荐

本文小结:如今“土豪金”不再是苹果手机的代言词,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一些饰品,交通工具等等,这些物品也随着“土豪金”的疯狂,再一次被人们从“金色记忆”时代里挖掘出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