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丰田逸致指定车型优惠1.5万 送礼包

东莞丰田逸致指定车型优惠1.5万 送礼包

2013-12-05 18:0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丰田逸致指定车型优惠1.5万 送礼包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广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广汽丰田逸致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E CVT星耀 精英版 5座2014款 15.98 14.48 1.5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动力方面,逸致将会使用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发动机,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逸致作为一款标准的家用MPV分别为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而为了兼顾人们热衷的户外休旅需求,7座版逸致提供了6种座椅基本组合模式,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可以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及载物需求。资料显示,逸致仅放平第三排座椅,旅行箱空间便可达到924L;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则可拥有1665L的超大旅行箱空间,堪称空间利用的典范。

丰田逸致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逸致的车型是相对较新的,在设计和配置上都做了不少针对性的功课来迎合消费者挑剔的需求,尤其在以往丰田比较忽视的安全性配置上,这次逸致做得非常好,配置很齐全。现阶段在东莞购逸致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